close

今年的生活發生了太多變化,體驗到很多事不趕快做,以後真的會後悔,在通訊做了10多年要改行不是哪麼容易

但是如果一直沒去做,就永遠都改不了,跟家人的討論加上小郭的後盾支持和技術支援教學,給了我不少信心

本身就汽修科畢業的我也開始慢慢想去執行汽車改裝的夢想,但我希望這車庫可以很不一樣.當然首要條件就是要蹲下去做

蹲下去  

這是第一天到小郭車庫實習,雖然一直對車有熱情,但無時間和空間讓我擁有工具自己動手

因此必要的見習一定不可或缺,剛好金天地一台車就是自己好友的車裝後避震

IMG_0624[1]  

拆後避震的主要注意事項要注意油管及ABS線會不會因拆後避震因牛腿下拉而把油管和ABS線扯斷,因小郭有切身之痛,小傑特地再次提醒

IMG_0626[1]  

 

其實自己動手施工的感覺真的不錯

拍的不多,但對我來說是個里程碑,期望未來一步一步的創造我的夢想車庫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bo8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