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的安裝過程精彩了,客人是FIT 2代,選擇 日本原裝MODULO的套裝避震

IMG_0702  


不過我今天遇到的重點不在產品,而是拆的過程

在幫客人做例行性的檢查後開始施工,就在拆完雨刷檔板準備拆避震時

遇到有如晴天霹靂的狀況,避震器上座螺絲繡死

因車主的居住地在基隆,天氣本來就潮濕了,加上從來沒拆過,就容易出現這樣的狀況

IMG_0699  

不管怎麼轉都無法拆下,心裡想:死定了,不會這樣就不能裝了吧

就在頭還在想怎麼辦時小郭已經去準備要拆的東西


IMG_0701  

什麼??? 沒錯,就如你看到的後紙板,因要用砂輪機把螺絲頂端切斷,避免鐵削和火花的噴灑

用一個大小適中的厚紙板弄濕,來阻擋過熱的鐵屑和火花,避免造成其他零配件或電線的傷害

IMG_0703  

說真的,Apple Watch 真是帥阿......(大誤
ˋ
因該是說真的看小郭拿砂輪機在切時我幾乎是停止呼吸的,實在滿緊張的

因不知道接下來還有什麼驚喜,真是期待~~(靠北,期待個屁阿

不知道是小郭經驗豐富還是處理這個不難,沒一下子的時間,那個頭就切斷了

IMG_0704  

小郭有說到這個鏽死的狀況都只會在螺絲的前2.3牙,所以不用切得太深

有時不是深就好~(咦


IMG_0707  

你看,切完後稍微轉一下就開了,一轉開的瞬間真想辦桌放鞭炮

這個經驗其實蠻難得的,而且現場看故障排除方式真的比較容易加深印象

換個角度說我也蠻幸運的,這狀況不常見都讓我遇到

這對我來說算是非常寶貴的一課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bo8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